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院长王爱民、院党委书记庞艳桃、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对学生就业、考研、出国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目前统计的考研分数段和出国进程进行了数据分析。会议研讨了目前学生就业困难的原因。


王爱民院长和庞艳桃书记对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们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会精神,扎实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二是提升各个专业就业质量,推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三是精准帮扶,对目前就业困难学生做到 “三个一”:谈一次话、给一个建议、推荐一份工作;四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圆满完成2019年学院就业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