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 暨就业创业见习“百岗行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972日下午5时,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暨就业创业见习“百岗行动”动员大会在管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衍民,学工办阿克达、滕良文老师参加本次活动,学院十四支实践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管院科协代表钟毓同学对本次活动作了情况介绍,呼吁大家广泛使用“三下乡”标识来深化品牌推广。任慧盈同学作为校实践队代表发言,并带领在场同学进行宣誓承诺。

赵衍民副书记对本社会实践进行总体部署和纪律要求,他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环节,鼓励同学们把自身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知识解决现实问题,为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求同学们实践过程中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将安全意识牢记在心,注意自身言行,在外树立大学生良好形象。最后,赵衍民副书记为学院实践队授旗。

动员大会结束后,管理学院新闻中心马月同学为实践队队员们进行宣传技能培训,对新闻的格式、结构、要求,以及各投稿平台的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介绍,提升大家的宣传技能和意识,学会用宣传为社会实践“发声”。

据悉,我院按照学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的统一部署,组建14支实践队80多名青年学生参与集中实践,数百名学子开展分散实践,广泛开展国情考察、教育帮扶、科技支农、文化传承等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活动。我院和经济学院、安全应急学院组建1支“百岗行动”实践队,我院60名学生将在湖北省工商银行各单位开展为期1个月的实习实践。

 

通讯员:刘文杰

指导老师:敬晓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