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科技改变生活—开启人工智能新时代”理论科普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07-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深入了解中学生群体对人工智能的了解情况,并针对性进行相关基础知识的理论科普,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1701班学生,在马颖老师的指导下,赴湖北省武汉市对部分中学学生进行人工智能方面的理论普及宣传。

实践队于2019712日前往武汉市水果湖第二中学,对该校学生进行随机街访,并以现场发放资料、讨论交流的方式开展“科技改变生活—开启人工智能新时代”理论科普进校园活动。

在街访过程中,实践队成员了解到,尽管大部分中学生对于人工智能在生活中的广泛应用都有所感知,但或多或少因为学业压力及兴趣导向影响,对人工智能专业知识普遍知之甚少。在了解到这一现状原因后,团队成员主动向有兴趣的受访者提供理论科普册,并据册内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最后,团队成员于武汉市水果湖第二中学门口摄影留念,记录了这个极有意义的下午。

团队成员相信,“科技改变生活—开启人工智能时代”理论科普进校园活动的开展必将推动更多的同学深入了解人工智能行业,并对在该行业开疆拓土产生兴趣。团队期待着未来有越来越多的人投入到人工智能行业,为未来国家科技技术的创新与前进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