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管理学院“百岗行动”实践队开展工商银行水果湖支行实习实践

发布时间:2019-07-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响应国家三下乡的号召,提高青年的实践能力,日前,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组织“百岗行动”实践队60名队员赴湖北省工商银行各支行开展实习实践。

其中,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1612名同学深入水果湖支行及其各个网点开展实践活动,切实贴近工商银行的日常工作,在活动中牢记爱岗敬业的信条,向各位岗位上的前辈学习知识技能。活动期间,12名同学分别体验了在各个营业厅服务群众、深入社区和高速公路为居民办理ETC等业务。

 

通过踏实的工作和努力的学习,队员们大致掌握了银行日常业务的操作及工作制度,从客观上对自己所学的各项知识和理论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实习期间各位百岗行动队的同学虚心学习,认真工作,与同事前辈相处和睦,服务了广大的社会群众,得到了工商银行水果湖支行内员工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此次百岗行动聚焦重点区域、投身三大行业、提升就业能力。工商银行水果湖支行的实践活动为武汉理工大学学生提供了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搭建学生实习实践专业技能的平台,加大力度培养了行业引领人;同学们更是立足实践,积极树立良好的理工学子形象。

通讯员 张丹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