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助力职业发展——ACCA资深会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10-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91020日,ACCA资深会员董静艳女士受ACCA武汉办公室的邀请,从上海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为ACCA方向班的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同学们积极响应,享受到了一场专属于未来财经人才的饕餮盛宴。

    

  董静艳女士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并有着杰出的海外留学经历,再加上ACCA、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的加持,曾任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区财务总监。董女士首先分享了自己与ACCA的相识相知,然后从战略角度分析了未来财务工作的发展趋势,并为同学们提出了提升七大职商的建议,最后,董女士还结合ACCA战略商业领袖课程的实际案例,使同学们更容易理解战略的意义。 

  分享结束后,董女士送给ACCA学员们一句箴言:“远方不是脚到达的地方,而是心超越的地方。”她表示,优秀的ACCA学员们定能借助ACCA这个平台,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发展成为未来财经界的翘楚。 

感谢ACCA武汉办公室能为我们学校ACCA方向班的同学们提供的这次与业界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