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实习就业

助力职业发展——ACCA优秀学长分享求职之路

发布时间:2019-10-1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91017日晚上7点,ACCA方向班1718级两个班的同学齐聚管理学院107教室,参加ACCA学长的经验分享,分享人是ACCA1601班的梁鹏同学,在申请寒假实习的关键时刻,他的指引为学弟学妹们点亮了前进道路上的明灯。

    

  梁鹏学长曾有过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和国内八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实习经验,从事实习范围涵盖审计、税务、咨询三个方向,并率队代表武汉理工大学在2019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中获得上海赛区亚军的好成绩,并在大三暑假便拿到了毕马威上海岁和安永上海所两份审计Offer 

  为了使ACCA方向班的优秀传统继续保持下去,也为了能在最关键的时刻为学弟学妹们助力,提升ACCA方向班学员的核心竞争力,学长抽出宝贵的时间,将自己在大学期间为求职所做的准备进行梳理总结,将他认为最为重要的独立思考和逻辑思维以生动直观的形式向学弟学妹们传达出来。 

  听完梁鹏学长的精彩分享,同学们开始意识到思维的重要性,开始思考真正适合自己的人生路,也增强了对于实习的重视程度,了解到了更多关于申请实习申请好工作的干货,宛如醍醐灌顶,收获颇丰。希望大家在积极思考,不断探索的过程中,找到自己喜欢的道路,未来在自己的领域获得成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