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管理学院首届“卓越英才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为激励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踔厉奋发、敏思笃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学院决定于近期开展首届“卓越英才奖”评选表彰活动,表彰和奖励全院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中综合素质优秀且具有突出特长或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以及优秀指导老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表彰在道德品质、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某一方面或多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集体和学生个人,设立以下奖项:

(一)卓越之星

(二)杰出之星

(三)标兵之星

表彰在学生培养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指导学生获得以上奖项的老师,设立“优秀指导老师”奖项。

二、评选条件

见《管理学院“卓越英才奖”评审办法(试行)》(附件1

三、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请(530日前)

符合评选条件的管理学院师生填写《管理学院卓越英才奖申请审批表》(附件23),并附相关证明发送至邮箱wutglxgb@163.com

(二)评审委员会初评(531-65日)

评审委员会对申请者情况进行审核确定推荐名单,提交评审领导小组审定。

(三)评审领导小组审定(66-610日)

评审领导小组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研究确定获奖名单,提交党政联席会审定,在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四)集体表彰

学院召开“卓越英才奖”表彰大会,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适当奖励,表彰活动在20226月举行。

 

联系人:韩芳

联系电话:027-87859153

电子邮箱:wutglxgb@163.com

 

附件:

1.管理学院“卓越英才奖”评审办法(试行)

2.管理学院卓越英才奖学生申请审批表

3.管理学院卓越英才奖优秀指导老师申请审批表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