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工商1801团支部展示红色画作

发布时间:2019-12-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武汉在持续一周左右的连续降雨后,终于迎来了晴天。2019123日星期二,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通往田径场的小道上,一幅幅的红色画作展示在清凉的晨风中。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工商1801团支部团支书吴黄东组织支部团干,特开展“巧手匠心绘画板,我与祖国共成长”青创活动,以更广范围、更大程度、更深印象地宣传“爱国主义”,使校园重温家国一体的火热氛围。

有意展示自己作品及对祖国热情高涨的同学们,自1110日征集作品起,踊跃报名投稿。在长达一周的作品征集过程中,创作同学再三修改,精益求精,希望将自己作品最好的一面展示给来往同学。本次作品征集共有38名同学报名,有33份作品如期完成。

 

支部团干自早上800开始布置活动现场,宣传委员陈政年帮忙悬挂作品,为了使作品能更全面展示,让活动更好地进行,他正在调整作品的朝向。


校道上的同学们经过活动场地时总会被这一抹鲜红吸引,驻足观看的同学络绎不绝,图示为其中两位同学专心欣赏作品。

 

  此次活动为青创后续活动,为真切落实“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做出贡献。本支部将在接下来的活动开展中持续为建设和谐的爱国主义社会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