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平凡的人,不平凡的坚守 ——工商1907团支部青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加强团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努力提高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工商1907团支部在126日和7日开展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特色团建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表达感恩。

本次团建分为感恩老师、感恩宿管楼管、感恩环卫工人三个部分,同学们自行分组参与前两个项目,共同参与第三项目,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感恩。

126日的课后,第一小组的同学走上讲台,为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贺卡和小礼物,并对老师说“谢谢您,您辛苦了”,感谢老师为同学们的辛勤付出。


第二小组的同学来到宿舍和教学楼,为宿管阿姨和教学楼管理员送上感谢贺卡,感谢他们保障宿舍和教学楼的安全和秩序,让同学们能有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7日早晨620全体同学在食堂集合,每三个人为一组,总负责人买好早餐,再由组长带领组员分别寻找环卫工人,为他们送上爱心早餐,感谢他们每天还未天亮就在冷风中打扫校园,为校园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本次的团会学习活动中,同学们走出课堂,用行动表达自己内心的感恩,了解了这些平凡岗位上的人的工作,感受到了他们日复一日的坚守。


同学们周末早起与清洁工叔叔阿姨同行,小小的早餐传达着寒冬中的温暖,他们收到礼物的惊喜与感动深深触动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情谊,多一份感恩,多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平凡的人也有不平凡的自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