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信管1803团支部举行 “展青春风采 与军运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践行“三走”精神,促进大学生意志与体质共同增强,121日,信管1803团支部于武汉八分山顺利开展“展青春风采,与军运同行”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承接军运会“定向越野”项目的江夏区八分山举行。同学们乘坐近两个小时的大巴车,步行近9公里到达指定地点,尽管路程中面露疲惫,但仍努力坚持下来。团支部全体成员分为参与组、采访组,参与组成员自行参观军运场馆和军运设施,并参与团支部举行的“军运选手我最强”活动,亲身体会项目内容。采访组围绕军运会对周边群众和八分山工作人员进行采访,被采访群表达了对武汉承办军运会的自豪感和对祖国繁荣发展的喜悦之情。

返程时,团支书邓智鑫在大巴上说:“通过这次活动,我理解了拼搏精神的含义,明白了我们需要依靠强壮的体魄来解决遇到的困难。”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军运会传递的拼搏精神,坚定了勇于拼搏、不断奋斗的信念,也将努力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马伟国

                                                                审核: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