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营销1801团支部“建设美丽校园”主题青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到大学氛围、学习氛围,2019124日,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营销1801团支部在南湖校区举行了“建设美丽校园”主题青创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124日下午,在团支书兰金花同学的组织下,支部全体成员共分为4组,由各组组长分别带领小组成员前往提前分配好的区域进行活动。本次“建设美丽校园”主题活动主要是检查校园道路上松动的地砖,并给它们贴上班级定制的“警示牌”,提示来往的同学们注意脚下,避免踩到松动的地砖。经支部成员们观察,每到下雨天,学校道路上这些松动的地砖便会容易产生积水,来往的同学不注意,很容易不小心踩到松动的地砖,导致积水溅到身上,打湿裤子、鞋袜,冬天也容易引发感冒。



活动结束后,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建设美丽校园是同学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很高兴能够参与到校园建设中来,为建设美丽校园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团支书兰金花同学表示:“校园环境代表着一个学校的整体风貌,是现代学校文明的重要标志。优美安静的校园能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到大学氛围、学习的氛围。学校是我们每天生活的地方,我们应自觉维持其整洁,我们都希望能生活在一个美丽的校园。”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全体支部成员对校园环境建设的重视,有利于增强学校同学们创造优美校园环境的意识,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

 

通讯员、摄影员:陈佳滢

审核: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