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团学之窗】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第一次团支书全体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912512302019-2020学年管理学院第一次团支书全体大会于新三教学楼213教室举办。院团委书记敬晓慧老师、团委副书记王家威同学以及全体团支书参加,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陈俊熙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陈俊熙同学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说明,着重强调青年思想道德教育创新申报活动的流程、格式以及类别;指明新团员发展对象范围和团员发展流程;表示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将会与评优、评先相关,希望各团支书重视青年大学习落实情况。

 

敬晓慧老师在对团支书工作进行指导时,强调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呼吁全体团支书活用“青年大学习”平台做好青年团员的思想教育;同时希望各团支书能认真落实学校青年思想道德教育特色团建申报项目,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最后,敬晓慧老师强调在接下来的学习月里,希望团支书们平衡好团支部工作和学习,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将重心转移到学业上。

 

最后,陈俊熙同学对团支书进行工作答疑,各团支书踊跃发言,积极提问。

通过本次会议,各团支书对近期工作开展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理解。

通讯员:叶芳,胡佳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