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团学之窗】管院易班融媒体技术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提升管院易班融媒体技术水平,2019127日,管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管院大楼106教室举行融媒体技术培训。本次培训针对技术水平不同的各个部门的干事,开展了不同深度的融媒体技术教学管理学院易班19级全体成员及18级部分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融媒体制作部的张梦莹同学进行了PS蒙版工具和相关路径的讲解。张梦莹同学先为大家普及了前景色与背景色的概念及使用方法,并教学了如何使用前景色和背景色进行蒙版,之后又讲解了使用不同工具进行蒙版的方法,包括如何使用钢笔进行蒙版和如何使用快速蒙版工具。此外,她还特别强调了一些细节,例如蒙版时可以通过改变透明度实现效果变化。大家在听完讲解后积极尝试,自主完成了图像的快速截取。

  接下来是由融媒体制作部的鄢姝彤同学进行Pr基础的讲解。鄢姝彤同学为大家讲解了滤镜的使用过程和字幕的添加方法,之后讲解了特效制作的常用技巧。各位同学在看完演示后,利用融媒体制作部提供的视频和字幕素材进行了初步练习,受益匪浅。

  至此,管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融媒体技术培训大会圆满结束。所有参加培训会的同学都对PsPr等融媒体制作软件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学们的融媒体制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培训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颜廷瑞 佟悦阳

指导老师:王政开

20191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