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团学之窗】不忘奉献之心,延续志愿之路 ——管院青协第六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进入学风建设月,本学期各项工作也已接近尾声。为总结整体工作情况,推动协会进一步发展,2019129日中午,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新三教学楼206教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全体例会。此次会议由侯震轩同学主持,管院青协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进行工作汇报。项目部组织各项目组进行志愿活动;办公室完成11月的工时认证工作,准备进行19级志愿者证注册和其他年级志愿者证的补办工作;技术部协助红枫项目组完成红枫义卖产品的设计,并即将着手设计协会的工作马甲。除此之外,协会全体成员于上周六共同参与红枫义卖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各项目组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Love Now”脑瘫儿童关爱项目之向勇组、熙然组等九大项目组正常开展常规活动,针对活动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反思并提出改进措施。红枫项目组于上周六顺利举行义卖活动,在活动结束后,针对本次义卖中的不足进行反思并提出改进方法,与此同时着手准备为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元旦礼物。旨在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为幼儿成长保驾护航。“筑梦夕阳”项目组将于下周六上午开展“梦筑冬至,爱驻夕阳”特色活动,组织志愿者包饺子,为老人表演节目等等,为老人们送去冬日温暖与欢乐,展现志愿精神。

会议接近尾声,陈邵珍同学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为同学们布置寒假个人作业——撰写部门总结和个人总结。通过总结的形式,使协会各成员能够回顾自己一个学期的点滴收获及个人成长,坚定自己进入青协时的初心,砥砺前行。此外,时凯振同学指出部分协会成员积极性和参与度不高的问题,希望各部门同学可以积极参与到之后的每一项活动中来。

至此,管院青协本学期最后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管院青协将用微薄之力为世界点亮一盏盏明灯,一直在传播志愿服务精神的道路上走下去。怀着善与理的心,终将遇到同行的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