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管理学院会计1702团支部荣获“百生讲坛”省级活力团支部之金牌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从今年4月份“百生讲坛”活动启动以来,历经多次选拔,近日,2019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决赛名单最终出炉。管理学院会计1702团支部获评“百生讲坛”省级活力团支部之金牌团支部称号,并于128日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弘毅堂进行示范巡讲展示。



连续三年,管理学院基层团支部获得“百生讲坛”省级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连续两年有基层团支部获得全国“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每一次荣誉的获得都是对管理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肯定。


管理学院团委始终以思想引领为工作中心,紧跟时代需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学院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完成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并以“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为目标,“以美育人,以体载道,以学通识”为准则,开展“管院英才”培训班、“最美新生”评选、青春告白祖国等特色主题活动,加强基层团建,提升团员凝聚力,促进团员全面发展;同时打造优质宣传平台,实时更新学院动态,挖掘学生典型,选树勤奋好学、志愿服务、科技创新、自强自立等朋辈榜样,组建管理学院优秀学子报告团,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


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活力团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优化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使基层团组织更具新时代活力

                                 通讯员:胡佳美 展歆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