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团学之窗】管理学院第六次团学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9129日晚1900,管理学院团学例会于管院106教室举行。院团委书记敬晓慧老师以及各团学组织部长参加,团委副书记王家威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各组织对近期工作进行汇报总结。

之后,敬晓慧老师指明目前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相应建议。她强调学生会在学风建设月中应把握好课表抽查力度,简化前期准备工作,不流于形式;希望以团学组织为切入点,做好学生干部安全用电的思想建设工作,以此带动广大同学树立安全意识;并就“青年大学习”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对团学组织提出了积极推进的要求。最后,她鼓励各组织开展学期末总结大会,对工作中的得与失进行总结与反思,奖惩结合,调动团学组织内部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团学例会,全体团学组织对前期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反思,并为之后工作的开展积攒经验。

                                                 通讯员:汤鑫妃 胡佳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