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 人力1801班顺利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响应学校校风校纪建设活动,1210日,人力1801班在新3教学楼209教室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范亚冰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范亚冰同学总结了同学们近段时间的学习情况,就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作出安排,通知了各科考试的时间,建议同学们合理安排考试月的空闲时间,规划好各科的复习,并强调考风考纪,提醒大家诚信考试、杜绝舞弊。

 

班会邀请四级考试获得高分的董树博同学为大家分享考试经验,董树博同学从应试方法、应试心态、备考准备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班会最后,范亚冰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宣誓。

 

学风建设班会顺利召开,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表示将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做更充足的准备,积极应考、诚信参考。本次主题班会对班级建设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有利于营造良好班风,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和谐共进、积极向上、诚信友好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能够在优良的学习环境下发展自我、追寻梦想。

通讯员:胡瑞轩

审稿: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