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信管1801团支部“春暖花开,与理赏樱”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提高支部成员抗“疫”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信管1801团支部于312日下午召开春暖花开,与理赏樱主题团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团支书姜欣怡主持。

             

团支书姜欣怡向支部成员科普防疫知识,提出“不传谣,不信谣”的基本要求,希望支部成员在疫情期间理性面对网络舆情,并整理了近来网络上出现的疫情谣言,一一辟谣。她提倡在疫情期间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支部成员参与抗“疫”作品征稿活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在抗“疫”感受交流环节,支部成员李泊儒分享了参与志愿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感受,并表示:“面对严重的疫情,白衣天使们坚守岗位,为人民撑起一座血肉长城,曾经年幼的孩子如今已担负起重担。我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学习和传承他们的精神,努力去担负起社会责任。”

              

支部成员张宸焕、陈俊航分享了观看学习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心得体会。张宸焕表示:“通过这次疫情防疫思政课,我更加坚定了抗疫必胜的信念。虽然不能前往主战场,但我们能坚持在大战中坚定信心、不负韶华,在今后更长的人生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组织委员陈俊航提出:“面对疫情,我们应明确青年当担,承担起应付的责任和担当,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不负时代使命。”

             

最后,姜欣怡进行会议总结,提出要有信心战胜疫情,希望武汉疫情早日结束,并表达了对支部成员早日相聚武汉理工的盼望。

本次团会顺利召开,支部成员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加深了爱国之情,并纷纷表示:“这场新冠肺炎疫情终将被攻克,我们相信祖国力量。”

通讯员:黄志翔

 

审核员:郭秋炜 马伟国 陶珊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