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管理学院战“疫”情书·我为抗疫加油作品展(二)

发布时间:2020-03-1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疫情来袭,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了向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在汉的全体同胞致敬,为负重前行的守护者们加油,管理学院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战疫情书”原创文化作品征稿活动。活动受到了学院师生们广泛积极的响应,大家纷纷用文字、绘画、视频等各种文艺形式温暖人心、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战‘疫’情书图片篇

作品说明:以武汉城市和学校景色作为背景,并配上文字,文字设计或铿锵有力或温情暖心,突出主题:疫情终将过去,春天正在来临。

战‘疫’情书海报篇

                                                             

作品说明:以插画的形式表现抗击疫情的场景和可爱可敬的工作人员。病毒虽可恶,但春天已悄然而至,灾难和疫情都将成为过去,武汉又会恢复璀璨而盛大的模样,病毒肆虐过的土地将被无尽的希望温暖。

战‘疫’情书书法篇

 

作品说明:笔锋各具韵味,笔力遒劲铿锵,正如心中信念:始终笃信不管黎明前有多黑暗,终会迎来曙光、春暖花开、山河安康。

战‘疫’情书文字篇

 

作品说明:文字始终会柔软却有力量。同舟共济,吾理与你;乘风破浪,归来如往。愿疫情过后已是新篇,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在此,管理学院诚挚邀请您加入征稿活动,有意投稿者可将作品投递至邮箱1033566236@qq.com,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