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管理学院战“疫”情书·我为抗疫加油作品展(三)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新冠疫情肆虐之际,武汉除了得到各个省市及各个国家的支持,也被许许多多离开武汉的人们牵挂着。作为武汉的大学生,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各个年级也都在以个人或者班级、各种组织为单位,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助力武汉,为武汉加油。


在工商1906班同学发来的视频里,同学们用最简单的话,表达出了最热烈的感情。然而对于武汉这个城市,多的是说不出的话,忘不了的人,看不够的风景。


白纸上写不完的是牵挂,信管1903班的同学一张张纸、一句句话,向武汉倾诉着思念之情,真所谓“此书未到心先到”。

作为这次疫情的见证者,大学生们也时常牢记自身的义务和责任,制作了精美的疫情宣传海报普及新冠肺炎知识,发表积极向上的言论。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不离不弃的心”,武汉有每一个学子未完成的梦想。来年之约已至,你我皆在盼归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