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工商1907团支部“共同战疫”团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3月15日,工商1907团支部在线召开“共同战疫”主题团会,团支书李康敏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团会介绍新冠病毒的相关知识:病毒的传播方式和预防病毒的方法,着重展示疫情的最新信息:习主席非常重视这次新冠疫情,时刻跟踪着疫情蔓延形势和防控工作进展,经过各路人员的齐心努力,疫情已得到较好控制,新增确诊人数逐渐减少,出院人数逐渐增加。也有同学分享自己家乡的确诊病人康复情况,实现了全病例康复。所有人仿佛都看到了希望,对疫情控制有了更多的信心。


之后,团支书向同学们展示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人们的坚守:医护人员坚持在疫情前线、志愿者不计得失自愿加入抗疫工作、各个岗位的人们为医护人员送去了温暖、社会人士向医院捐赠物资和捐款……危难面前,众志成城。同学们积极地分享自己周围的感人故事,一个个平凡的人,都在默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经过本次团会,大家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更强纷纷表示一起守望相助,共待春暖花开。

通讯员:李浙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