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工商1903团支部召开“万众一心,与‘理’战‘疫’”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3月12日下午工商1903团支部召开“万众一心,与‘理’战疫”线上团日活动,旨在促进支部成员深入了解新冠病毒的有关知识,提升自我防控意识。班主任张璐老师和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第一部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及疫情”。团支书杨月文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全国的疫情状况,以及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措施,加深大家对疫情的认识。同时,提倡在疫情期间,大家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学习习惯,理性面对网络舆情。

第二部分,“分享学习抗议故事”。团支书详细讲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钟南山院士和张定宇院长的感人事迹,介绍武汉理工学子董佳霖:“退伍不褪色,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动人故事。同时邀请班主任张璐老师分享她的志愿心得,她讲到,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无论在任何时候都应挺身而出,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她深切体会到了基层百姓在疫情期间的生活状况和心理状态,同时,她希望大家对于网络上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要保持怀疑态度,不信谣,不传谣,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加负担,同学们都十分感动。无论是党员还是退伍军人,他们的身上都时刻散发着榜样的光芒。

互动环节,同学们分享疫情期间身边的感人故事。支部成员梁璐沂分享亲人前往疫情一线途中的所见所闻,支部成员朱帅冰讲述对疫情期间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和担当的理解,支部成员王以永表示“面对疫情,我们应当明确青年担当,承担起应付的责任与担当,不负时代使命。”

最后,大家共写战“疫”情书,用自己实际行动为这次疫情共出一份力量。

本次线上团会提高支部成员防疫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坚定支部成员抗疫必胜的信心。“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在十四亿中国同胞共同的祝福中,我们必定能战胜这次疫情攻坚战。待春来,你我相约,共赏樱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