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信管1903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3月12日下午,信管1903团支部召开紧贴时事的“万众一心 与理抗疫”主题团会。团支书谭鹏达主持信管1903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做好团员青年思想教育工作 防疫知识共学习”。团支书谭鹏达向大家介绍冠状病毒基本知识(感染人群,与普通感冒的区别、传播途径等)以及不同人群的科学防护方法;之后,大家一起互动,积极讨论,并回顾青年大学习第四期的学习内容

会议第二项“做好团员青年服务意识建设 防疫工作齐努力”。团支书分享班级志愿者参与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接着大家一起在线观看共青团中央投稿的视频《致敬志愿者》,团支书ppt形式总结党和国家面对疫情做出的决策与部署。


会议第三项“做好艺术战“疫”动员工作 以“艺”战“疫”我先行“。团支书总结班级在易班等平台的艺术作品投稿情况,并鼓励大家积极发声,用青春力量助力防疫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武汉,我们等你》。

本次团会内容涵盖大家对疫情关心的方方面面。期待下次团会时大家能回到熟悉的武理校园,共同畅言未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