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信管1701班团联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提高支部成员抗“疫”意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信管1701团支部于313日召开班团联合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班长尹明月主持。

第一部分,学习传达上级精神,密切关注总体形势。团支书张学铭首先带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同学们要增强防疫防控意识,做好科学防护,更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通讯畅通。提倡在疫情期间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支部成员参与抗“疫”作品征稿活动,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同学们专心聆听,并表示一定会配合工作。

第二部分,动员同学们同心抗疫,坚定理想信念。团支书张学铭鼓励同学们从身边战疫事、身边战疫人中汲取精神力量,尽己所能为抗疫做贡献,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尤其应当冲锋在前。在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同学们不能亲临主战场,但每个人应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不为医生、社会增添负担,不随便出门、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勤洗手、讲卫生,为这个社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第三部分,班级学情分析及生涯规划建议。学习委员黄怿哲就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情况进行分析,强调在疫情期间也不能忘了学习,要加强自我管理能力,给自己定学习目标。另外,信管1701班助李令新学长就“如何撰写简历”、“职业和行业该怎么选”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强调应该根据用途,明确简历应该包含哪些信息,再去设计自己的简历、在选择职业方面不能太过单一,作为信管学子要利用好专业优势收集行业最新资讯,敏锐的捕捉行业信息变化。在互动时间,同学们互相分享了技能提升的小技巧,也提出了自己生涯规划中存在的疑惑并和同学们就这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班长尹明月动员大家在微信群共享位置,用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将同学们再次“聚”在了一起。尹明月提出要有信心战胜疫情,希望武汉疫情早日结束,并表达了对支部成员早日相聚武汉理工大学的盼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