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管理学院2018级年级委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有效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年级工作,319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级年级委召开全体大会,辅导员韩芳老师、袁霞老师及年级委全体干部参加,年级长曲晨辉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文体部主要进行年级活动策划。宣传部充分利用官q开展各项宣传工作,组织制作管理学院2018级“武汉加油”视频。生活部督促并统计每日健康情况报送。办公室统计整理参与志愿活动学生信息。学习部组织线上座谈会,收集同学们对线上学习的建议,对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分析。三名副部长代表发表了对近期工作开展的感受和改进建议。副年级长薛新忱提出要督促年级同学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与学习状态。年级长曲晨辉表示要充分利用资源,策划高效活动方案,保证各部门工作协调有序开展,推进年级活动开展。

袁老师在会议中强调,疫情期间的年级各部门工作要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线上开课展开,积极挖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典型,创作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营造共克时艰的积极氛围。韩老师指出,年级委的学生干部们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作用,在疫情防控线上开课期间当好老师的助手,自律自省,积极作为,同时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主动反馈解决同学们关切的普遍问题。

管理学院2018级年级委学生干部会议的顺利召开将为有序开展年级工作奠定基础,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