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管理学院“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 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年3月23日至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青春力量,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借助网络平台顺利开展了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实现主题学习全覆盖。

活动中,各团支部成员集中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进行交流研讨,并由各支部成员作“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人物、故事分享。会后,各团支部成员受益匪浅,“祖国,我想对你说”为题,通过自拍小视频、书法、绘画以及文字记录等多种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情感誓言


会计1702团支部活动过程中,团支书王元兵就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一事,阐明其对当今青年的重大意义,使团支部成员明白自己作为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结合新闻联播专栏“一线抗疫群英谱”的音视频材料,大家感受到了奔赴在一线抗疫的医务人员、人民子弟兵、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艰险与坚毅,并主动表示学习和传承他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意志品质。

营销1802团支部各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支部成员赵梓瑞以“中国青年是好样的”为题,抒发了自己的感受。支部成员杨猛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自己应做好属于我们的工作,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积极献身于志愿活动。支部成员肖志表示会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以总书记的勉励为动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

工商1901团支部表示为了成功开展此次活动,会前支部成员做出精心筹备,会中团支书展示并宣讲总书记回信,带领大家深刻领悟总书记对青年们的谆谆教诲与殷切期望,支部成员倍受鼓舞,而后由支部成员围绕主题从不同方面分享疫情中最触动自己的人与事,同学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鼓励并抒发感想。会后,团支书收集整理了成员们不同形式的原创文艺作品,并在班级群与班级官方QQ中展示。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表示“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希望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能够有所收获,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能当大任的中国青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