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工商1912团支部召开“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323日中午,工商1912团支部线上召开“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工商1912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团支书杨佳琪主持。

                

团支书杨佳琪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国家抗击疫情措施,青年团员交流分享抗疫一线典型事迹等方面进行讲解。

第一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团支书向同学们展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能更好地理解当代青年责任观和责任担当。

第二项,青年团员代表进行“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分享,多方面学习抗疫一线典型事迹。五位青年团员代表采取视频、PPT等形式分享抗疫前线的感人事迹。青年团员卢梦平、张梦雅等人分享临危赴汉的钟南山院士,不论生死、全力救治的前线医护人员,武汉理工大学校友徐敬阳等人的感人事迹,传递了疫情期间全国的上下一心、相互关怀。倪采奕同学表示,青春正应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为祖国奉献。

最后,大家一起讨论交流,并写下对祖国的心里话。用纸笔传递疫情期间的思考感悟、对祖国的爱与青年担当。

             

本次团日活动加强青年团员思想教育,有利于大家更好地理解践行当代青年责任观和责任担当,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抗疫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