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爱国!抗疫!人力1701线上主题团课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323日下午15时,人力1701团支部运用群聊语音、共享屏幕的方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线上主题团课。团课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积极。


图 人力1701团支部线上会议截图


线上,首先为团员们播放了CGTV武汉抗疫纪录片《The Lockdown One Month In Wuhan》(片段),目的为深化团员们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团支部副书记马晓煜对同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鼓励同学们心存民族大义,坚持自我思考,在疫情特殊期间,要抓住主要矛盾,坚定不移与祖国站在一起。支部团员张鹰扬,张欣柔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对于疫情,爱国主义的感受。

接着,团支部书记程梦琦带领同学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同时播放冯秀军教授的《战疫里的最美青春——谈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演讲,鼓励同学们承担青年责任,为战胜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会议的最后,为凝聚支部团员们的青春心声与战“疫”正能量,团支书号召同学积极参与“万众一心,与理战疫,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人力1701团支部三行情书主题文化展。支部成员纷纷投稿,文采飞扬,生动反映了时代青年共同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精神风貌。



 

图 人力1701团员文艺作品(部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