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财务1803团支部“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培养支部成员积极奉献、勇挑重担的价值追求,财务1803团支部于3月23日下午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团支书于浩然主持。


活动第一项,团支书于浩然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担当奉献表达出对青年大学生的关切和殷切期望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青年志愿者勇挑重担,在党和国家带领下,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展现新一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并提出应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学习援鄂医疗队不畏艰险、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活动。

活动第二项,支部成员分享抗疫前线的人物和故事身处武汉的吴霜讲述身边发生的故事,表达对医护人员“不计生死,无论报酬”的敬意和对各地无偿捐赠的感动。万崇山分享大医精诚,国士无双的钟南山院士坐餐车前往抗疫第一线的故事,表达对钟南山院士“白衣逆行”精神的敬佩。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支部成员受到鼓舞,加深了民族责任与荣誉感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心系国家安危不负祖国期望,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