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人力1702团支部召开“学总书记回信 话青春担当”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323日,人力1702团支部召开了主题为 “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的线上团会,团支书常瑜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常瑜洺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为大家解读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鼓励与深切期望。

随后,她以呼吸内科师李力、防疫突击队成员乐翥、防疫志愿者余靖为例,讲述他们三人的故事,带领大家感受以“90”后为代表的青年一代在抗击疫情中表现出的挺身而出、担当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神风貌。团会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讲述在疫情考验下的青年人责任与担当的小视频。

                 

通过本次团会,团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90后”作为中国新时代的新兴力量,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肩负起国家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人力1702团支部成员们也将以疫情中勇担重任的青年为榜样,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勤奋刻苦,掌握更多本领,为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