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管理学院“运动抗疫、居家健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学校延迟开学,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的各项活动仍在有序进行中。313日至23日,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策划并承办的为期10天的“运动抗疫、居家健身”体育锻炼活动借助QQ群平台线上举办,现已圆满落幕。共计102人参加了此次健身打卡活动,包括材料学院、土木学院等多个学院的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旨在打破运动场所设定,帮助同学们养成坚持有规律地运动健身的习惯。待疫情过后,以愉悦的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

此次活动采用积分赛制,通过完成每日任务累积相应积分,并同时计入在个人积分和团队积分中。除了跑步等常规任务外,还有每日指定深蹲、平板支撑、开合跳等挑战任务,主动在QQ群中展示自己完成挑战任务的小视频将获得额外积分,通过视频分享的方式,同学们在监督自我、展现运动风采的同时督促他人,形成合作互动的良好活动氛围。

                

为表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文体部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及相应的奖励金。最终个人组共76人获得精美小礼品,团队组获得相应奖励金的同时凭借小视频额外领取了神秘奖励一份。

此次“运动抗疫、居家健身”活动增强了各学院同学的交流合作,对同学们居家健身习惯的养成起到了一定帮助。参与其中的各同学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加类似活动,锻炼体魄、提升身心健康。

供稿:管理学院研究生

审核:朱朝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