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会计1803班召开“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 线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3月26日,会计1803班召开“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线上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杨思琳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本部分由蔡颖、张立坤、张蓓带领同学们进行学习,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


第二部分,了解“学校相关部署”,班长杨思琳同学将学校近期重要通知列出,再三告诫同学们未接到学校通知不要轻易返校。

第三部分,“英雄城市的英雄故事”,由曾偲妍同学讲述她的母亲作为医护人员的亲身故事,让同学们更加真实的感受到医护人员的不易和辛苦。


第四部分,“我们的爱国援疫日志”,班长杨思琳同学对近期班级援疫活动进行了总结,每日100%日报告,团支部组织观看思政课和集体制作方言援鄂视频,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坚持。

会议最后,班长杨思琳同学以“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作为结尾,期待不久之后能和同学们在学校相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