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财务1801团支部开展“万众一心,与‘理’战‘疫’”线上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广泛宣传防疫知识,坚定防疫信念,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财务1801团支部于3月29日下午开展“万众一心, 与‘理’抗‘疫’”线上主题团会。团会由团支书邹慧玲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第一项,团支书邹慧玲带领支部成员学习科学卫生防疫知识,介绍新冠病毒传播途径和患病症状,强调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的好习惯,分享了“宅家秘籍”,呼吁支部成员在家强身健体,自律自觉。支部成员线上积极发言,分享个人生活学习经验,气氛活跃。

    活动第二项,支部成员钟国城带领支部成员学习抗疫一线典型事迹。从临危授命的“美丽逆行者”钟南山院士,到走遍乡镇的防疫“拼命三郎”崔志刚同志,通过学习榜样人物和先进事迹感悟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钟国城朗诵诗歌赞美疫情期间“逆行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最后,团支书邹慧玲动员支部成员通过文字、绘画、视频等形式表达对“战疫”英雄的敬佩,为疫情宣传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团会顺利开展。通过此次团会,支部成员对防疫工作有了深入认识,纷纷表示将会从全民“战疫”斗争中锤炼自身本领、砥砺个人品格、升华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赢取此次防“疫”战的最终胜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