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管理学院团委2019-2020第二学期 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3-2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年3月27日12:30,管理学院团委于线上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管院团委全体成员参与会议,团副王家威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各部门部长进行工作汇报:办公室正在敲定五四梦扬团风系列活动具体流程,因疫情原因预计五四文艺汇演将以线上形式呈现;组织部初步收到校团委推迟有关五四推优推先工作通知;培训部有序完成从组织部交接青年大学习组织工作,并完成“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材料收集;宣传部完成与四个学院团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抗疫有我”作品征集大赛,并完成相关新闻撰写和推送发布。

之后,王家威同学展示团委2019年年度工作报告,并以此希望团委成员对于自己去年的工作成果有更清晰的认知。接着,王家威同学表示“练兵练兵,在实战中练兵,在实干中提升。”,强调在日常活动举行中有意识地提高自我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的重要性,并期望团委成员能提高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感,更好地完成工作。

管院团委本学期工作将继续有序开展,继续在工作中学习,力求将工作做的更好,保持管院优良传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