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营销1802团支部制作抗疫视频——《逐光》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19年底在武汉爆发了一场新冠状肺炎,随后大范围蔓延,大量医护人员及其他各方面人员投入到抗疫工作中。为了增强抗疫必胜的信心,营销1802团支部全体成员制作了短视频《逐光》,此次活动由团支书徐云龙同学组织。

在视频准备的初期阶段,徐云龙同学在群里发布了视频制作的相关要求,同学们集思广益。周露同学提出唱《追光者》并加手势舞的方式,得到了大家认可。徐云龙同学从独特的视角,提出以新生儿的角度来看待疫情和世界,通过添加自叙,表达出抗疫过程中的人情温暖。


视频制作过程中,大家踊跃参与。赵梓瑞,王馨悦同学配音;艾彦诺,曹曦月,滕芙蓉等八位同演唱《追光者》;杨茜善,齐纪,都杰铭等八位同学表演手势舞;徐云龙同学整合视频。


视频制作完成后曾在年级周会播出,同时也在年级和班级官Q,学校官网微博平台发布,在两天时间内合计超过了4200次播放量。团支部成员也纷纷转发来扩大影响力,视频得到了很多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支部成员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此次视频的合力制作不仅加强了团支部凝聚力也增强了抗疫必胜的决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