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会计ACCA1701团支部“万众一心,与‘理’战‘疫’”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知识并做好相应疫情防护工作,会计ACCA1701团支部于3月29日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展开了以“万众一心,与‘理’战‘疫’”为主题的云会议。


本次会议由会计ACCA1701团支书李思宇主持,会议分为以下三个环节进行:防疫知识共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以“艺”战“疫”我先行——祖国,我想对你说;防疫事迹共感悟——最令我感动的 “抗疫”瞬间。

首先,团支书李思宇通过公众号——“武汉理工大学团委"深度落实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特辑,加深团支部成员对防疫抗疫知识的理解,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为中国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灾难面前中国青年要同呼吸共命运,坚信我们能够尽快走出这场“战役”。

学习过后,团支书带领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原创手写祝福语“万众一心,与‘理’战 ‘疫’”短视频,表达了会计ACCA1701团支部全体成员对武汉以及湖北寄予的祝福与希望,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再见武汉时定是春暖花开。

会议最后,团支书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此次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鼓励大家在抗疫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发挥自身特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通过多种形式引导会计ACCA1701团支部成员学习了总书记回信的精神内核,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并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与乐观情绪,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