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战“疫”行动】营销1802班开展“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4-0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央及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学习工作,弘扬奉献精神,形成奉献价值观。营销180242日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开展“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主题班会,班长齐纪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上,班长齐纪首先强调了中央及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建议避免非必要的旅行,遵从卫生组织和专家建议,减少移动,加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和健康。

团支书徐云龙分享了三个关于在疫情防护中医护工作者的经典奉献事迹,并且呼吁全体同学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艾彦诺,程正卓同学作为班级参加疫情志愿服务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参加的具体工作,并且分享感想,一致认为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从政府到公民都做的很好,我们也要积极配合。

本次班会宣扬了国家防疫力量和志愿服务贡献精神,强调了现阶段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同学们依然要做好健康防护工作。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防疫工作成果,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到日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实现个人奉献价值,并对战“疫”胜利充满信心。

通讯员:滕芙蓉

审稿宣委:郭秋炜 马伟国

审稿年级委:史宝君

审稿辅导员:袁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