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团学之窗】管理学院2018级防灾减灾日主题年级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防灾减灾意识,5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级召开防灾减灾日主题年级周会,会议由袁霞老师、韩芳老师主持,管理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袁霞老师从增加常识、增强技能、提高意识三个方面展开,通过播放安全教育视频,提醒学生在疫情期间做好日常预防工作,学习防灾减灾救灾的基本常识,结合图片重点介绍了各类自然灾害与公共灾害的应对方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传播安全知识、传递安全理念,并鼓励学生主动学习相关技能,防患于未然。最后,袁霞老师强调要从思想上重视防灾减灾,提高安全防范和防灾减灾意识。年级学生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将会从日常小事做起,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工作。

防灾减灾日主题年级周会顺利召开,增强了学生对突发灾害应对能力,提高了学生防灾减灾意识,为营造平安生活学习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