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管研1902班开展“争做五四好青年”线上团会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寄语新时代青年: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同时交流学习管理学院研究生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先进事迹报告会中学长学姐的战“疫”故事观后感,管研1902班于2020年5月8日12:30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以“争做五四好青年”为主题的班级线上团会。


本次会议中,同学们首先相互交流了参加了管理学院研究生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先进事迹报告会后的感受。项柳同学认为通过本次志愿者的分享,让她的感触更加深刻了,并且表示她自己也要拥有这样的责任感,贡献自己青年的力量;杨港萍则表示被赵志兰同学的一句“军人退伍不褪色”深深震撼,她表示这不仅是一名军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也是一名青年人的担当;张启方同学表示学长学姐的战役经历深刻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嘱托;杨佳敏同学表示正是因为存在很多像学长学姐这样的最美逆行者,疫情才得以在全民抗疫的战线前逐渐瓦解,这些勇于担当的青年学子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还有许多的同学都表示了对学长学姐的敬佩,同时也表示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彰显一个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最后,班长刘晗对会议做出总结: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