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管研1701班召开“弘扬五四精神 激荡青春梦想”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紧跟中国共产党步伐,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最新精神2020年5月7日20点,管理学院管研1701班于腾讯会议举行了“弘扬五四精神 激荡青春梦想”的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颜雅伦主持,管研170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颜雅伦介绍本次班团会主题,带领同学们顾了这一段风云激荡的历史,强调即使过了百年,我们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为建设一个富强的中国而不断奋斗。颜雅伦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聆听本次班会,切实领悟五四精神,积极踊跃发言。

接下来,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任开娇同学认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王坤同学说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因碌碌无为而悔恨”。

会议最后,刘春娇同学就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青年的人生目标会有不同,职业选择也有差异,但只有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才能更好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为祖国创造更好的未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