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管博19班召开“复苏的五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年5月7日12点30分,管理学院管博19班举行了“复苏的五月”线上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谢从珍主持,管博19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班会。此次班会以五一假期为主要讨论话题,旨在分享疫情过后第一个全国性长假的美好时光,感受经济复苏、交通唤醒的美好生活。


首先班长谢从珍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无数劳动者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直奋斗着。正是因为前期的胜利,让我们得以享受阳光下的五月。

随后,同学们就个人的五一假期进行了分享。谢从珍分享五一假期的安排“五月正值农村油菜丰收时节,家家户户都在收油菜,打菜籽,我在家帮忙收菜籽,农民实属不容易在种植分散机械化不高的地方,农业生产主要靠人力,部分农民仍旧没有从繁重的劳作中解放出来,乡村振兴,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势在必行马晓健则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五一假期的见闻,“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复工复产井然进行以自驾游、周边游为主的旅游方式也在助力国内旅游市场的恢复和发展

会议最后班长谢从珍进行总结会议。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社会的运转停滞但是经过全国人民的努力,我们的社会有序恢复运转。5月一扫往日阴霾,继续为美好生活奋斗!

此次会议,大家分享了生活中的美好时光我们的社会在一步步运转起来,作为宏观社会的微小一份子,我们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为自己,也为他人负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