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财务1802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鼓励同学们保持学习劲头、推动班级工作开展、促进班级建设,514日,财务1802班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财务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班长程静娴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习委员杨玉荣总结前阶段学习情况,肯定了同学们线上学习的成果,鼓励同学们保持劲头、坚持自律、在学习上不能松懈,并对后半学期班级工作做出新的安排。杨玉荣强调学风建设是班级建设的重点,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密切配合,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线上教学,努力克服线上学习的困难,营造出良好的线上学习氛围。会议第二项,程静娴强调近期班级工作的重要事项,传达各学科教学安排,提醒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按时完成各科目的任务,鼓励同学们利用空闲时间锻炼身体,保持良好身体素质,积极报名参加学校近期举办的“云动会”,为自己鼓劲,为学院争光!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潜心学习,诚实守信,追求卓越,共同进步的信念,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有助于加强班级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程晓璇

             辅导员袁霞审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