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人力1802班学风建设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学风建设,不断激发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514日,人力1802班开展学风建设班会,班会邀请班主任李铭泽老师参加,人力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学习委员刘惟伊主持

学习委员刘惟伊总结分析了同学们近段时间的学习情况,强调下半学期课程紧张,建议同学们提前规划好各科复习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并通知班级将开展“云自习”活动,利用视频会议组织集中自习,提高自习效率。针对课堂考勤,刘惟伊提醒同学们做好课前准备工作,及时签到,班级干部将进行课前考勤,进一步强化班级学习氛围。


班长潘洋僖指出班级学风优良,但在学习自觉方面仍需加强,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克服线上学习的困难,并对班级建设做出全面规划。

班会最后,班主任李铭泽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要求,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强调培养自控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学习新技能,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对同学们寄予深切厚望。

学风建设主题班会顺利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班级凝聚力的良好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