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团学之窗】管理学院“梦扬团风”系列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年4月13日至5月15日,为展现青年朝气激励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践责履诺的卓越人才,管理学院于“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举办“梦扬团风”系列活动。管理学院团委以“梦扬团风·韶华逐梦展雄风”为主题,面向管理学院全体成员开展系列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系列:“武理学子话青春”文化作品比赛,以图片形式展现武理学子风采,为学校二十周年献礼;另一系列是“展青春朝气 做活力青年”大型团支部创意视频比赛,以视频形式扬支部文化。“武理学子话青春”文化作品比赛中,各团支部成员大展拳脚,大秀创意,以书法、诗词、海报、绘画等形式传递对武汉的思念与担忧、描绘白衣天使的大义与担当,亦有借助拍摄照片表达对美丽校园的怀念、对热闹繁华武汉的祝愿...... 


展青春朝气 做活力青年”大型团支部创意视频比赛中,各团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设计团支部创意视频。比赛分为四个主题:“青春扬朝气,携手共战疫”、“桃李享韶华,理工勇逐梦”、“乡音歌家画,寻常百姓家”、“历史话文章,华夏换新篇”,各团支部以抽签的方式决定支部视频的主题。各团支部视频内容丰富多彩,分别通过合唱、朗诵、古筝演奏等方式以及风趣手绘、剪影舞蹈等创新形式来表达相应主题内容,展现支部风采。短短六分钟里,满是管院学子的青春朝气和真挚情感。


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于5月15日落下帷幕,管理学院团委对比赛结果、排名以及分数进行公示。其中2018级工商1802等团支部获一等奖,工商gj1801等团支部获二等奖,会计1801等团支部获三等奖;2019级工商类1911团支部获一等奖,工商类1901等团支部获二等奖,工商类1903等团支部获三等奖。

“梦扬团风”系列活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充实团员青年们的精神生活,激发爱校荣校情感,,引导共青团员认真树立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进步、与社会齐发展的理想信念,用团风引领青年人健康成长成才!

附获奖名单:

2018级:

奖:会计 1803 团支部

奖:工商 1802 团支部   会计 ACCA1801团支部

          财务 1802 团支部

奖:人力 1802 团支部   财务 1803 团支部

         财务 1801 团支部   信管 1803 团支部   

营销 1802 团支部   工商 gj1801团支部

奖:会计 1801 团支部   人力 1801 团支部

          信管 1801 团支部   工商 1801 团支部   

会计 1802 团支部   营销 1801 团支部   

  信管1802 团支部

2019级:

奖:工商 1911 团支部  

奖:工商 1901 团支部   信管 1901 团支部

          信管 1902 团支部  

奖:工商 1903 团支部   工商 1904 团支部

          工商 1910 团支部   工商 1912 团支部

信管 1903 团支部

奖:工商 1909 团支部   工商 1906 团支部

          工商 1902 团支部   工商 1905 团支部   

工商 1908 团支部   工商 1913 团支部  

工商 1907 团支部   工商 gj1901团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