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财务1803班线上学风建设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鼓励同学们自主学习,促进疫情期间线上学习有效进行,5月17日下午,财务1803班开展线上学风建设班会,班主任周盟农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班长万崇山主持。

会议第一项,班长万崇山总结前半学期班级文体活动开展的情况。她表示,班级成员在战“疫”进行时——我与云端有个约定、梦扬团风·韶华逐梦展雄风等系列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希望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锻炼,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近期组织的“云动会”活动。


会议第二项,学习委员刘文杰总结同学们上半学期学习情况。她指出,同学们克服线上学习的困难,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安排取得良好学习效果。通过展示图片和播放视频,刘文杰建议同学们调整状态,合理安排时间,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并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课程消息,重视各科考核要求,争取期末考出理想成绩。


会议第三项,班主任周盟农老师作出总结,肯定了同学们前半学期的学习成果,他表示,尽管目前返校时间尚不明确,但希望同学们在家能够保持良好心态,自觉自律,认真学习。最后,周盟农老师分享了课程结课论文和毕业论文的写作方法和经验技巧,争取在期刊杂志上发表论文

此次会议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在下半学期对学习和生活进行科学规划,提高了同学们自觉学习的意识,促进班级形成互学互促、共同进步的学习风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