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管研1802班召开“班级那些事儿”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521日,管理学院管研1802班举行了关于“班级那些事儿”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徐荣慧主持,参加本次班会的有34人,此次班会以“班级那些事儿”为主要的话题进行讨论,旨在鼓励学生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树立目标,踏踏实实地去努力,不要让自己后悔。

 

           

本次会议有三个环节,首先是全班签到情况:下午2点,管研1802全体成员于腾讯会议软件集体签到,等候会议。会议签到截图如下图所示。

           

 

第二是主题讨论:在班长的号召下学生们都打开语音聊一聊最近的生活与学习,有的同学说在家里的趣事,比如宅家锻炼、学做饭等等;大部分学生谈到最近都在忙着找实习,尤其在疫情期间,找实习更不容易,往往会出现不自信甚至否定自我的消极情绪,觉得自己什么都不会;还有同学谈到最近在准备开题或毕业论文等相关事宜,觉得毕业压力大等等。随后,班长鼓励同学们别怕自己什么都不会,伟大的人物开始之前同样是什么也不会,只要敢于去做,去征服,有了梦想之后一定要勤奋并且坚持不懈,皇天定不负有心人的。学习也是如此,路虽坎坷,但是没有过不去的坎。

第三是日常工作提醒:班长再次强调每日健康打卡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务必按时认真完成每日体温填报工作;另外,班长还不忘督促同学积极参加每期的青年大学习。最后,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521”,班长给全班同学送上祝福:“学业重要,爱情也重要,祝愿大家爱情学业双丰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