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信管1803团支部召开“聚焦2020两会”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聚焦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5月28日晚上八点,信管1803团支部召开“聚焦2020两会”主题团会。本次团会由团支书邓智鑫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团支书邓智鑫介绍了两会的相关内容及召开的意义,并回答了同学们有关两会代表的问题。紧接着聚焦两会热点,借用李克强总理有关疫情的讲话向同学们讲述了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同学们感到自豪。

团支书邓智鑫围绕“民法典的修改”举出了个人信息的保密义务与高空抛物责任机关等条例,说道:“我们能够看到的是法律在不断的向前发展,愈加完善,愈加明确,我们也要与国家共同奋进,书写青春。”同时解读两会期间诞生的金句,如“没有风险不叫创业叫守业”和“艺术要讲究不要将就”,鼓励同学们用心学习,勇于奋进。


团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QQ群里留言自己对两会的感受,韩雨萱同学说:“对于两会最大的感想是,群众参与度更高,提案更开放更透明,可以看到近期来的社会问题都反映在政协委员的提案上,呼吁反虐待动物法、推行分级机制等等。”团支书邓智鑫同学说:“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了‘两新一重’的新概念,是要加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加强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将走向更好的未来!”

通过这次团会,同学们关注“两会”热点、紧跟时代步伐,对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坚定和明确的目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