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人力1802团支部“凝聚智慧力量,迈上新的征程”主题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深入学习“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增强团支部成员思想政治素养,2020年5月31日,人力1802团支部在线上召开“凝聚智慧力量迈上新征程”主题团会。团会由团支书强文静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团支书强文静带领支部成员系统学习“两会”核心内容,通过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支部成员对两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体会到两会召开意义重大,认识到中国社会发展的目标与取得的成就。


理论学习后,支部成员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表达自己所关注的问题的认识和想法。支部成员表示,2020“两会”有着务实简朴的风气、民主开放的氛围、高质量的议案提案,“两会”中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多方面的改革措施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群众的发展需求,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支部成员们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幸福与自豪。

本次主题团会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思想政治素养,激发了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支部成员们认识到,作为青年大学生,担负着国家未来复兴的重任,应学习“两会”内容,发扬“两会”精神,与时俱进,牢记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