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风采】会计1802团支部线上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深入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5月30日,会计1802团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郝小蝶主持,班主任戴春兰老师和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从三个方面学习“两会”的主要内容和成果:聚焦《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两会热点话题,感悟“两会”与青年大学生的联系。支部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和理解。学习委员胡嘉惠提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一年里,迟来的两会给全国人民吃下了一颗定心丸,指引了中国前进的新方向。”生活委员张碧云表示:“‘两会’实实在在地传达了与老百姓密切相关的信息关注了两会,发现有这么一群人为我们讲话,心里很踏实。生活在这么好的时代,我们应当好好学习,不辜负祖国和社会对我们的培养。

戴老师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投入到一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中。在这场漫长的战斗中,学习“两会”精神后,大学生应该做到:一是热爱国家;二是为脱贫攻坚任务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三是认真学习,认真听课,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对“两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强化了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