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团学之窗】管院团委2019-2020第二学期 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0年6月15日12:30,管理学院团委于线上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管院团委全体成员参与会议,王家威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王家威同学对近期管院团委工作事务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围绕学风建设,费用报销,遗留事务和工作总结等方面展开,着重说明组织部的团推优工作将于下学期开学开展,需各部门协助完成。随后,王家威同学表示希望各团委成员能在团委各项活动组织中有意识的提高自身执行力,组织力,领导力和创造力,学到更多的知识充实自己;并提出“共青团是一个谈理想不会被嘲笑的地方”,呼吁成员们大胆追梦,迈出坚实的步伐,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为奉献社会而付出。


管理学院团委将延续“赤诚不褪,初心不离”的理念,继续为服务好管院全体同学而努力。

附件下载: